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5人線上 (5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5

更多…
人氣518
黃媽媽 - 保密防諜 | 2015-04-10 09:36:19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台北9日電)陸軍航空特戰部601旅旅長簡聰淵被爆出曾帶家人入營,軍方官員今天表示,簡聰淵當初帶親友入營有登記,程序沒問題,被懲處是因為他是601旅的主官,有管理責任。

陸軍航空特戰部601旅軍官勞乃成私帶親友入營引起軒然大波,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今天邀請國防部長高廣圻專案報告「檢討國軍近期軍風紀案件與營區資安管理維護及未來策進作為」。

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蔡錦隆質詢高廣圻,是否未來會因此限制營區開放,高廣圻表示,會重新檢視相關規定,但不會限縮營區開放和全民國防活動,只是會減少不必要的活動。

除了勞乃成,先前國防部證實連601旅長簡聰淵都帶親友入營,但檢方初步了解,簡聰淵是春節期間為家人辦理會客,也有依規定登記。

簡聰淵因為勞乃成案被記3過且調離現職,國防部官員私下表示,簡聰淵當初帶親友入營有登記,程序沒問題,被懲處是因為他是601旅的主官,有管理責任。

對於媒體報導檢方說還有第4團,官員表示這團是飛行官帶太太等親友按規定登記,也到指定場所、沒有違規,沒有拍照。官員說,這不是像外界說的一團又一團,「團不是問題,是程序不能出問題」。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質詢時指出,勞乃成如果退伍,恐怕會有被中共吸收的問題,高廣圻說,陸航飛行員有管制,就他了解離開軍中後要管制2年。1040409

https://tw.news.yahoo.com/軍方-簡聰淵帶親友程序沒問題-050001871.html

人氣518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