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22人線上 (22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22

更多…
人氣607
黃媽媽 - 新聞轉載 | 2015-04-14 09:53: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帕契觀光團又再延燒,有議員爆料在民國98年間當時擔任十軍團的司令趙希平就帶過富豪團參觀眼鏡蛇攻擊直升機,還傳出趙希平與同袍妻子有曖昧不明的關係,趙退伍後進入欣中瓦斯擔任總經理,還惹上A發票核銷特支費的官司。

根據《周刊王》報導,台北市議員李慶元爆料指出,民國98年當時擔任十軍團的司令趙希平,組成了有多位上市公司老闆在內的觀光團,來參觀602旅的眼鏡蛇攻擊直升機,其中成員還包括當時的考試院院長關中,李慶元痛批眼鏡蛇觀光團成員比阿帕契團更夠力。

而另外還有爆料者自稱是趙希平的官校同學,在與妻子離婚之後,由妻子好友告知趙希平曾經在兩人還沒離婚時,就與他妻子傳出曖昧,時間還長達十年。

而趙希平在退伍之後,進入欣中瓦斯擔任總經理,因為傳出四處跟親友要發票,拿回公司去核銷特支費而惹上官司,目前還在偵辦中。自由時報2015/04/14

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1286393

人氣607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