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16人線上 (13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6

更多…
人氣1024
黃媽媽 - 兩性事件簿 | 2011-07-17 23:24:14

軍方再爆軍紀醜聞!                  假想敵中隊鬧醜聞

有「假想敵中隊」稱譽的空軍花蓮401聯隊第17作戰隊,周姓上士涉嫌長期猥褻7名義務役阿兵哥,被害人深怕反映會遭報復,敢怒不敢言,好不容易熬到退伍,才在離營座談抖出辛酸內幕,周上士已被記大過調職,並移送東部軍檢署偵辦。

17作戰隊是空軍花蓮聯隊第一個換裝F-16戰機的「作戰隊」,目前擔任所有F-16機隊單位的假想敵單位,是空軍主力部隊中的菁英,空軍高層得知醜聞後很震驚,完成行政調查及行政懲處的同時,隨即移送軍檢偵辦。

但「軍中人權促進會」會長陳碧娥(黃媽媽)認為,軍法應對此案進行嚴懲,否則不知還會有多少人受害,她質疑周姓上士長期對阿兵哥動手,難道其他幹部會不知情?是否有幹部縱容?以前的阿兵哥是否也受害?空軍應該一併追查。

空軍官員表示,第17作戰隊6月底依例為屆退義務役官兵進行離營座談,沒有想到有7名阿兵哥挺身放砲,舉發周上士的惡行。

脫褲自秀生殖器

阿兵哥們指證,他們長期遭周上士騷擾及猥褻,有三、四個月之久,他若心情好,會把阿兵哥叫來親臉,反之,就用力捶打士兵的手臂,往往打到瘀血,「更可怕的是,他常常突襲我們的下體,還發出咯咯的笑聲」;「周上士很變態,還脫褲叫我們看他的生殖器,更會拔下自己的陰毛,要我們欣賞」,一名受害者說,周上士有時還會以半恐嚇口吻,要求阿兵哥含住他的下體,「這不就是口交嗎?我們都不願意,但周上士就不高興,用拳頭打人。」

阿兵哥指稱,周上士負責作戰隊飛行員個人裝備管理工作,日常生活都得聽他調度管理,面對性騷擾及言語、行為猥褻,根本不敢反抗,否則可能遭到更可怕報復。

屆退阿兵哥不滿地說,盼軍法嚴懲這種軍中變態色狼,以免有下一個受害者;為何不在受害的第一時間就舉報?阿兵哥們表示,軍中都是官官相護,他們對軍中系統是否可以處理,一點信心都沒有,在退伍前夕才敢說出來。

坦承摸阿兵哥下體

空軍官員表示,經過行政調查,周上士坦承有摸阿兵哥下體的不當行為,但否認有裸露下體或是叫阿兵哥為其口交,目前由東部軍檢署偵辦中。

軍方官員指出,依據性騷擾防治法規定,類似行為可處兩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10萬元以下罰金,但須告訴乃論;若是軍人涉及利用職權威脅恐嚇,則會加重其刑。〔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自由時報2011/07/17

 

人氣1024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