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5人線上 (5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5

更多…
人氣688
黃媽媽 - 兩性事件簿 | 2015-04-14 15:11:30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國民黨女立委楊麗環胞弟、前國防部北部地區後備指揮部少將指揮官楊文鎮(已退伍),被控任內在辦公室等地對美女士官強吻掐奶,還摸下體說「要看有沒有陰毛,如果白虎(指無陰毛)就不好」,女士官受辱提告,高等法院今中午依4個利用權勢猥褻罪輕判楊文鎮12月徒刑,可易科42萬罰金;檢方仍可上訴,楊不得上訴。

 

此案是軍事審判制度去年修法回歸普通法院後,首度判決國軍將領涉妨害性自主案。

楊文鎮是涉嫌1018月至11月間,利用少將指揮官的權勢,對僅廿多歲,長相甜美的美女士官猥褻,被害人數度崩潰大哭,高軍檢雖以可處5年徒刑的強制猥褻罪起訴楊,但高等軍事法院以刑度較輕的利用權勢猥褻罪來量刑,認定楊觸犯4個利用權勢猥褻罪,判刑12月,可易科罰金,楊仍不服,全案上訴高等法院審理時,女士官通過測謊,楊堅稱未涉案,卻以「身體不適」為由,最後未測謊。

高院合議庭認定,楊文鎮利用權勢猥褻女士官事證明確,今天近中午駁回其上訴,仍依4個利用權勢猥褻罪輕判楊文鎮12月徒刑,可易科罰金42萬元。自由時報2015/04/14

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1286707

 

人氣688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