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11人線上 (9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1

更多…
人氣944
黃媽媽 - 案例心情 | 2016-02-14 02:10:09

或許是已經規劃好了要做的事,今年的農曆年過得還算平和,年初一--初二讓自己完全放空,其他時間就是再重新檢視兒子黃國章的資料,從以前海軍提供的舊有資料和去年高雄地檢署起訴了當年海軍917南陽軍艦艦長馮逸成後律師從雄檢閱卷出來的資料。
背負了二十年喪子之痛,為的只是要求一個真相以解我心結,但是真相卻深鎖在軍方的黑箱中,隨著曙光漸露的真相,我心有如針錐,但是也能隨之平緩沈靜,畢竟已經等待了二十年....
許多的友人總是勸我要放下,只是自認為強迫性的遺忘不代表放下,而想要了解真相的心也不盡然是仇恨,唯有清楚才能真正放下。
當年的海軍對黃國章命案到底隱瞞了多少不為人知的秘密?總是該讓真相公佈的時候了吧!

人氣944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