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10人線上 (9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0

更多…
人氣783
黃媽媽 - 違紀違法事件 | 2016-02-29 18:43:26

【王烱華╱台北報導】《蘋果》接獲爆料,空軍駐守在嘉義機場附近的防砲連,連上饒姓、蕭姓兩士官,竟仗著與王姓連長是「酒友」,自去年底開始「老兵欺負新兵」,不但晚上不值站哨勤務、要求他人代簽值哨簿,更常逾假不歸,甚至調戲連上女兵。空軍調查屬實,已將饒、蕭記過並移送憲兵隊偵辦。王姓連長也遭記過處分。
爆料指出,饒姓上士與蕭姓中士,不但不站夜哨、逾假不歸,如果當月休假已休完,還會要管假的阿兵哥排假給他們「放黑假」,阿兵哥如果不從還惡言相向,但由於連長也不管,阿兵哥只能忍氣吞聲。

7項罪證記過4次

爆料說,饒、蕭兩人經常從營外面帶酒回營區,與王姓連長、賴姓及張姓等領導士官飲用,根本不把軍紀放在眼裡。爆料並指出,這兩人白天在營區時,只要不順他的意,就大罵阿兵哥,甚至還調戲女兵,就連參加訓練時,都躲在士官寢室玩智慧型手機,但連長居然還幫他們記功、嘉獎,簡直就是包庇。
空軍調查發現,饒、蕭兩人有「未依規定執行安全士官勤務」、「未依核定輪值表輪值」、「外散後逾時歸營」、「年度假期多休」、「不當言語」、「未參加早點名」及「於連長室旁長官招待室飲酒」等七項事證處饒「申誡六次」、「記過四次」;蕭「申誡六次」、「記過兩次」,兩人要求他人代簽哨簿、調戲女兵部分移送憲兵隊偵辦。王姓連長是「記過三次」處分,賴姓、張姓領導士官也遭申誡處分蘋果日報2016/023/01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60229/37085654/

人氣783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