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18人線上 (17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8

更多…
人氣803
黃媽媽 - 違紀違法事件 | 2016-11-05 22:48:38

22歲飛彈部隊志願役士兵羅君仁,昨天放假到士林夜市閒逛,今天凌晨因為菸抽完沒錢買,臨時起意尾隨打工下班的馬姓女大生,在士林運動中心停車場強搶對方皮包,但跑約100公尺就被民眾攔下圍捕,為菸行搶讓警方忍不住訓斥:「你到底在想什麼?」
國軍防空飛彈指揮部表示,羅為某部隊志願役一兵,落網後已由營輔導長、連長到警局了解,對羅營外脫序的違法犯行,將秉公處理絕不護短,另會將羅納入汰除名單,加強軍中法紀教育。
警方調查,羅在淡水部隊服志願役,昨天外宿休假,在士林夜市逛街,今天凌晨12時許,他發現身上錢已用光,連菸都沒得抽,於是決定行搶路人皮包。
羅在附近運動中心徘徊,最後鎖定剛打工下班,與朋友準備返家的18歲馬姓女大生,羅在2女走向停車場時,從後方衝出,一把搶走馬女皮包,並朝基河路拔腿狂奔。 
被害人事後大喊「搶劫!」引來附近3位熱心民眾注意,紛紛加入追捕羅嫌,羅見情況不妙,邊跑邊伸手翻包,企圖找尋裡面值錢財物,最後在士商路口附近,被趕來的警民合力圍捕。
女大生的包包內除了手機,另有證件及3490元,羅嫌供稱自己想買菸,所以才會行搶,對犯行很後悔,警方偵訊後,依搶奪罪將他移送法辦。
2016年11月05日 18:42 陳鴻偉

人氣803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