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15人線上 (14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5

更多…
人氣1424
黃媽媽 - 兩性事件簿 | 2011-08-19 19:12:35

〔記者林俊宏/台北報導〕台北市發生軍官上尉連長搭公車時看情色書刊,一時色慾薰心竟公然打手槍事件,同車女乘客發現,報請司機直接將公車開到派出所報案;該連長表示,並未「溜鳥」,只是一時「性起」,隔著褲子自慰,警方訊後依妨害風化罪嫌送辦。

士林地檢署檢察官複訊時,趙某承認有自慰舉止,但強調只是隔著褲子撫摸下體,檢方以趙某未有「公然猥褻」行為,口頭告誡一番後,將趙某責付憲兵帶回管教。

據了解,遭控做出「不衛生行為」的29歲上尉軍官趙XX,本身擁有國防醫學院公共衛生研究所碩士學歷,著有「台灣地區某單位軍人愛滋相關知識與高危險性行為之探討」、「以計畫行為理論探討某單位士官兵的愛滋相關知識與保險套使用行為意向」等多篇性學研究論文,其中還有不少論文曾在中央研究院發表,堪稱「國軍性學研究專家」。

趙某到案後,檢警接獲不少來自國軍高階將領的關切電話,台北市憲兵隊也罕見指派多名校尉軍官協助善後。

全案發生在昨午,趙XX當時搭乘首都客運21號公車,行經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趙某當時獨自坐在公車最後一排左側,疑因搭車無聊,從隨身背包拿出情色類書刊看,趙某一時「性起」,坐在椅上做出撫摸下體的不雅動作。

未料其行為被前座女乘客發現,當場向司機舉發,司機將公車開往內湖警分局西湖派出所報案;由於女乘客指證歷歷,警方除通報軍方,並將全案移送法辦。自由時報2007/08/14

 

人氣1424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