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3人線上 (2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3

更多…
人氣872
黃媽媽 - 新聞轉載 | 2011-09-12 19:49:24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今年6月甫分發抵澎的塗姓海軍少尉軍官,昨晚被發現在服役的成功級子儀艦寢室內,身著軍服在三層鋪最上層扶手,以電視線上吊,緊急送往三總澎湖分院急救,雖恢復生命跡象,但昏迷指數僅有2,情況相當不樂觀,現場並未發現遺書或字條。

軍方調查指出,現年26歲的塗姓少尉軍官,為預官4年制志願役,今年6月23日分發至澎湖海軍146艦隊成功級子儀艦服役,擔任輔機官(協助輪機長工作)。昨天晚餐時間還有用餐,但晚間6時17分卻被輪機官發現在寢室內上吊,緊急呼叫救護車趕往營區,將塗姓少尉軍官送往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急救。

經過醫師緊急搶救,雖然心跳部分生命徵象恢復正常,但疑因缺氧過久,瞳孔沒有反光反射,血壓也不穩定,頸部有明顯勒痕,昏迷指數2,情況極為不樂觀,現仍與死神拔河;軍方已緊急通知家屬,搭乘今日早班飛機抵澎。但因現場並未發現任何遺書或字條,軍警將聯手進行調查,釐清相關責任歸屬。

據了解,塗姓少尉軍官為屏東縣高樹鄉人,出身單親家庭,有一位論及婚嫁的女友,感情相當穩固,即將在年底完婚,休假也相當正常;但為何選擇在中秋連續假期上吊,是否有其他隱情?仍有待軍警進一步調查,才能釐清。但身著軍服在軍艦寢室內自我傷害,卻犯了軍方大忌,也將進行內部管理及休假寢室管理檢討。自由時報2011/09/12

人氣872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