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7人線上 (7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7

更多…
人氣1067
黃媽媽 - 軍中管教 | 2012-08-31 18:00:31

桃園永安漁港出海口燈塔下方處,卅日清晨驚現浮屍,死者是海軍基隆港務隊下士林俊良。警方起初以為是民眾落海溺斃意外,但比對死者手臂及胸前的燒燙傷痕跡,及清晨發生於漁港停車場的火燒車事故,懷疑林俊良是先自焚再跳海,死意堅決。

 

警方調查,死者林俊良(廿四歲)設籍新北市深坑區,他所駕休旅車已面目全非,僅發現存放車內的瓦斯鋼瓶,未發現遺書。

 

永安分隊表示,昨天清晨四時卅分接獲一起火燒車意外,待火撲滅後,並未發現車主行蹤,一度以為是人為縱火;一小時後,再度獲報指出,出海口消波塊附近有一具著白色上衣、紅色短褲的男性遺體。

 

打撈上岸後,男子已無生命跡象,但身體有明顯燒傷痕跡,讓警消人員深感意外,研判就是車主本人。警方初步研判,死者在車上點燃瓦斯桶自焚後,因疼痛不堪才直接往海裡跳不幸溺斃,檢警擇日解剖釐清死因。

 

針對林俊良疑似自殺案,軍方指出,志願役下士林俊良在基隆服役兩年多,在營工作認真,並無任何異常,與女友交往正常;這次是廿四日開始例行休假,原本卅日凌晨收假,沒想到卻傳來噩耗,同袍也感到驚訝。

2012-08-31 01:29 中國時報 【康鴻志、張謙俊/綜合報導】

人氣1067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