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10人線上 (10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0

更多…
人氣1355
黃媽媽 - 違紀違法事件 | 2012-12-30 20:26:43

連假晨運 妻摔飛斷腿 悲睹夫斃命

 

【鄧惠珍、孫英哲/彰化報導】又有軍人休假酒駕撞死人。一名25歲李姓士兵,昨清晨酒駕在彰化市將同向一對騎機車要去晨運的夫妻撞成11重傷,丈夫被夾死在電桿和轎車間,妻子撞飛到6公尺外馬路上,大腿骨折,妻子目睹丈夫慘死崩潰痛哭說:「怎麼會這樣啊!」肇事李男被送到交通隊時還一臉睡意,酒測值高達0.71毫克,訊後依公共危險、過失致死罪嫌移送軍事法庭偵辦。 

 

彰化縣警局交通隊分隊長莊世亮表示,陸軍10軍團義務役士兵李澔葳,昨清晨6時許,駕駛一輛銀色轎車,南下行經彰化市中山路三段與實踐路口附近,追撞同向騎機車的楊火生(51歲)、李秋玲(44歲)夫妻。
後座李女被撞飛到56公尺外的馬路上,楊火生被夾困在轎車與電線桿間,機車幾乎撞成廢鐵,零件、運動鞋散落地上,而轎車車頭嚴重毀損、保險桿掉落。

 

撞壞桿上監視器

 

由於衝擊力道很大,連電桿上路燈與燈罩都被震落,桿上監視器也撞壞了。
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將被夾困的楊火生拉出送醫,但楊火生到院前死亡,李秋玲右大腿骨折,手術治療後無生命危險。
住附近的和調里里長張金川表示,當時聽到「砰!」一聲巨響,他跟女兒都被驚醒,不久就聽到救護車鳴笛聲,才知道發生車禍。
李澔葳向警方表示,前晚放假後,跑到台中市與朋友聚餐喝酒,直至昨天凌晨要返家,因不勝酒力曾將車子停靠路邊稍睡片刻,醒來後才上路,當時可能打瞌睡,才肇事;事後李男懊悔不已,軍方人員也趕到警局交通隊卦山分隊了解狀況。
 

關禁閉長官受懲

 

楊男家屬向警方表示,夫妻倆住台中市、膝下無子女,感情相當好,經常結伴外出,因元旦假期第一天想到彰化市八卦山運動、走走,才會發生不幸。10軍團昨遺憾表示,李澔葳是本部連義務役士兵,除刑事責任外,將處以關禁閉處分,追究其行政責任,並連帶懲處李男長官。蘋果日報2012/12/30 
 

李姓士兵酒駕追撞同向一對騎機車夫妻,後座妻子被撞飛到56公尺外的馬路上,丈夫被夾死在轎車與電線桿之間。
 

軍人酒駕肇事案例

 

2012/05
.桃園縣陸軍特戰部陳姓中士,酒後開車在八德市逆向撞上騎機車婦人,造成婦人死亡,陳姓中士酒測值0.4毫克

 

2011/06
.新竹縣陸軍周姓中士休假飲酒,開車載2名友人回家時,衝撞路旁遊覽車車尾,周男傷重不治,2友命危

.台中市葉姓軍人與友人聚餐酒後騎機車,撞上張男一家3口,造成張的妻女昏迷、葉男酒測值0.47毫克

 

2011/01
.新竹縣一名職業軍人與好友、表哥吃薑母鴨,3人又開車續攤,疑酒駕及撿東西,追撞貨車,釀21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人氣1355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