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8人線上 (8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8

更多…
人氣1056
黃媽媽 - 軍中弊案 | 2013-06-03 09:53:02

真扯!位於新北市的國防部防空飛彈指揮部上月在營區內失竊六台全新電視,飛指部迄今無法尋獲,但也沒報警處理,飛指部內人士質疑,飛指部僅要求保管軍官核賠七萬多元了事,是不是想息事寧人?國防部將領怒批,今天可以丟電視,明天丟飛彈怎麼辦?「真是丟國軍的臉」。

 

極機密單位兩光

 

飛指部擁有愛國者防空飛彈系統、鷹式飛彈、國人自製研發的天弓飛彈系列及極機密的地對地攻擊飛彈,直屬國防部參謀本部,擔負台澎金馬地區的飛彈防禦與聯合防空任務,甚至擁有攻擊中國的能力,是我國軍具有相當機敏性的軍事單位,但營區內竟神不知鬼不覺地失竊六台電視,連國防部人員都認為不可思議。

 

兩度搜索不見影

 

阿兵哥說,飛指部今年初購買四十台聲寶電視,準備為官兵更換新電視,購進後存放庫房,上月要撥發給單位時,六台居然不翼而飛,其中四十二吋有兩台,三十二吋有四台。事發後飛指部派監察官、保防官在營區兩度搜索,甚至查衛哨監視系統,仍無所獲。

飛指部政戰主任秦文華表示,目前飛指部組成專案小組全面清查,再找不到,除要求財產管理者核賠損失外,也將會移送軍檢偵辦。王烱華╱台北報導蘋果日報25013/06/03

人氣1056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