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8人線上 (8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8

更多…
人氣701
黃媽媽 - 軍民關係 | 2013-06-15 21:20:14

實在很大膽!高雄一名郭姓街友,14日侵入左營眷村,軍方經營的餐廳,撬開抽屜,竊走25000元現金被發現,還拿著剪刀對著餐廳員工刺4刀後,翻牆進入軍區,被哨兵發現,由於不知道他涉及強盜案,事後還將受傷的郭姓街友送醫,沒想到他還謊稱上廁所逃逸,但15日早上還是被警方逮捕。

 

大叫一聲,餐廳監視器裡,藍衣竊賊和戴眼鏡的餐廳主管,扭打成一團,更可怕的是,竊賊手上還拿著一把剪刀,不斷刺向餐廳人員。

 

原來,14日下午5點多,竊賊侵入軍方經營的餐廳,鬼鬼祟祟的在櫃檯裡,發現抽屜都上鎖,他就從抽屜裡,找到一把剪刀後,大膽的撬開所有抽屜,不管是鈔票,甚至連銅板也全部搜括,就在竊走25000元現金,準備離開這刻,被人發現了。

 

竊賊對著餐廳主管刺了4刀後,往後方逃逸,接下來還翻牆進入一牆之隔的軍區行為詭異被哨兵發現,由於不知道他涉及強盜案,還通報救護車把受傷的竊賊送醫治療,沒想到他還謊稱上廁所逃逸,但15日一早,還是被警方逮捕。

警方事後調查,竊賊平常是居無定所的街友,還是個毒品列管分子,可能是毒癮發作,竟然把歪腦筋也敢動到軍方頭上。(民視新聞曾依翔、呂彥頡高雄市報導)2013/06/15

人氣701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