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11人線上 (11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1

更多…
人氣705
黃媽媽 - 洪仲丘禁閉室被操死亡疑案 | 2013-07-12 09:41:06

血淚控訴
 

「我覺得弟弟沒有被當人看!」「禁閉室根本是人間煉獄!」洪仲丘家人前天到陸軍二六九旅禁閉室看監視畫面,直到昨清晨五時才回到台中。
洪仲丘的姊姊洪慈庸說,仲丘和室友被關在長、寬各一百六十公分的小房間,身高一七八公分的他只能曲身睡在地板;白天在烈日下操體能,還不能喝水,「他向管理人員報告不舒服,臉部猙獰的表情、呼吸不過來,我永遠忘不了!」
 

擠兩人無法翻身

洪慈庸說,前天共調閱六月二十八日、七月一日、三日在禁閉室被操的監視畫面,發現這三天上、下午,仲丘各做約一小時體能訓練,包括伏地挺身、仰臥起坐、交互蹲跳、開合跳,其中七月三日下午,仲丘已不支趴地,一名管理士仍命令「繼續做!」他只能硬撐。
監視畫面沒聲音,軍事檢察官前天除了觀看監視畫面,並詢問洪仲丘的室友。洪慈庸說,從監視畫面發現許多疑點,有向檢察官反映,但她不願透露內容。
一名曾在二六九旅被關過禁閉的阿兵哥爆料說,禁閉室狹窄、不通風,「躺下來身體無法伸直,如果睡兩個人,連翻身都不行。」悶熱加上汗疹,晚上根本癢到睡不著,「禁閉室不是人待的。」
記者林海全、王炯華 蘋果日果2013/07/12
 

人氣705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