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25人線上 (24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25

更多…
人氣735
黃媽媽 - 洪仲丘禁閉室被操死亡疑案 | 2013-07-12 11:15:06

(中央社記者陳靜萍台中10日電)陸軍542旅下士洪仲丘去世今天第7天,洪家依例昨晚舉辦頭七法會,家屬希望法醫高大成出面協助遺體相驗,以釐清是否遭凌虐。

成功大學交通管理系畢業的洪姓役男原定7月6日退伍,但3日在操練後卻因熱衰竭送醫後不幸死亡,洪家昨晚為洪姓役男舉辦頭七法會,洪男軍中同袍包括陸軍542旅及洪男生前最後關禁閉的269旅都派員前來鞠躬致哀,並在靈堂前一起誦經,希望洪男能一路好走。

雖然陸軍司令部副司令吳有明中將已代表陸軍,向洪仲丘下士的家屬表達最誠摯的歉意,連日來軍方各單位也陸續派員致哀,但洪男的家屬仍堅持要得到真相,才要讓洪仲丘下葬,至今也尚未為他尋找安葬的塔位。

洪仲丘的家屬表示,希望能請法醫高大成來協助再次相驗,以釐清洪仲丘在生前操練是否過當或曾受到凌虐,查明真相的死因。1020710

人氣735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