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4人線上 (3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4

更多…
人氣840
黃媽媽 - 兵役訊息 | 2013-07-23 13:24:01

洪仲丘案重創國人對國軍信心,入伍新兵也「心驚驚」。高雄市昨有40多名役男入伍,大家都希望能平安退伍,一名役男直言:「媽媽提醒我,在軍中不要太有正義感。」
高雄市長陳菊昨早到高雄車站送役男入伍時表示,洪仲丘案真相還未查明,役男家屬難免擔心,特地到場為役男打氣,同時也提醒役男,若在軍中遭遇不公平對待,都可打1999專線反映,市府會立即處理。
楊姓役男說:「我不會擔心遇到什麼問題,可是我媽媽很擔心,提醒我『在軍中不要太有正義感』。」
 

家長:軍中要改革

另名鄭姓役男則表示,洪案才剛發生,軍中應該不會再這樣。
還有役男自動理光頭,表示已做好心理準備,「低調點,就不會引人側目,一個口令、一個動作,日子就好過。」陳姓役男家長說,軍中確實有很多問題,洪案替大家發掘這問題,軍中實在要改革。記者涂建豐 蘋果日報2013/07/23
 

人氣840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