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12人線上 (12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2

更多…
人氣931
黃媽媽 - 洪仲丘禁閉室被操死亡疑案 | 2013-07-26 10:27:07

陸軍下士洪仲丘冤死真相未明、軍方又拒絕第三方調查,上周六號召3萬人包圍國防部的公民1985行動聯盟,將於下周六再號召萬人上凱道,該聯盟昨已取得當天凱道下午4時後路權,活動訴求將定調為「萬人上街送仲丘、要求政府給真相」。

詹雅雯送演唱會票

公民1985行動聯盟發言人柳先生說,8月3日是洪仲丘告別式前一天,也是案發滿月的日子,當天路權原由總統府申請,經協調總統府同意將下午4時後的路權讓出。他也強調,除洪案真相外,屆時會呼籲政府組專案小組,從制度面改革軍中人權。 

洪仲丘生前知道媽媽喜歡台語歌手詹雅雯,和姊姊合買2張門票,讓父母9月15日去聽演唱會。詹雅雯昨透過主辦單位轉交2張第一排貴賓席門票,希望透過歌聲撫慰洪家喪子之痛。至於洪仲丘姊弟買的門票,因為是仲丘留給父母的紀念品,將由詹雅雯簽名裱背後,送給洪家留念。 

昨陸續有民眾到洪家慰問,一名從彰化來的顧媽媽(70歲),她的兒子顧俊淩23年前於金門當兵時,在颱風天修水管身亡,她說:「追求真相真的很難,家屬要有心理準備!」 連線報導 2013年07月26日

人氣931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