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3人線上 (1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3

更多…
人氣823
黃媽媽 - 洪仲丘禁閉室被操死亡疑案 | 2013-07-28 21:54:00

【林海全/台中報導】名嘴陳揮文26日在飛碟電台廣播節目將砲火對準洪仲丘姐姐洪慈庸,批洪「越來越離譜」「講國防部抹黑、有奧步,有什麼證據?說出來啊!」並指洪慈庸「已經踩在一條看不見的線上,再over、too much就跨過這條線!」洪慈庸則回應,「他(指陳揮文)沒有辦法感同身受,因為他不是當事人,今天我弟弟過世了,誰能夠還我一個弟弟?如果事情發生在你(指陳揮文)身上,你再來說這件事情!」

陳揮文還要洪慈庸、九把刀等人去查誰在網路放話說洪家就是死要錢?並說:「國防部談國賠也被講,不談也被講,你要國防部怎麼辦?」、「國防部長不幹了,高華柱也沒有戀棧官位、陸軍旅長該拔的就拔了,不然要怎麼樣?」,「要怎麼樣的情形,她(洪慈庸)才接受?」

陳揮文的發言引發強烈反彈,網友colchicine在mobile01酸陳揮文:「不可能要求每一個都說出來人類說的話!」洪慈庸表示,她曉得陳一直在批評她,但強調,如果洪仲丘沒有被虐死,她不會願意在媒體做評論,洪慈庸說,不能要求社會大眾都站在家屬角度來看這件事情,畢竟每個人角度不同,家屬也願意接受批評,希望大家能夠站在受害人心情,體諒失去親人的痛,給家屬多一些空間,對於負面的批評,會學著調適心情,「屏東的洪大姊有鼓勵過我,對的事就堅持下去,我們只是要真相。」蘋果日報2013/07/28

人氣823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