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14人線上 (13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4

更多…
人氣916
黃媽媽 - 違紀違法事件 | 2011-06-04 14:01:59

入伍才3天的俞姓新兵,疑患有精神疾病,昨天上午在國軍花蓮總醫院進行體檢,從醫院2樓跳下企圖逃兵,墜樓後,他正好落在1輛轎車車頂,導致車頂凹陷,所幸僅受輕傷,但車主則氣得要向他求償。

國軍後備九零一旅的俞姓新兵,昨天在醫院體檢時,趁隙開溜至醫院2樓辦公室,隨行幹部隨即追趕,不料,新兵開了窗戶就往下跳,傳出「蹦」的一聲巨響,他雙腳踏在車頂上,攤坐下來動彈不得,帶隊幹部趕緊將他送急診室就醫。

國軍花蓮總醫院指出,俞腿部扭傷,身體上下有多處擦傷,經包紮後,已轉入一般病房,由於傷者精神狀態不穩定,疑患有輕度精神疾病,因此目前也安排精神科醫師進行診療,確認他的病情。

新兵所屬單位幹部表示,俞姓新兵過去曾念過軍校,疑因不適應軍旅生活,精神狀態相當不穩定遭退學,如今因達服役年齡入伍,但他表示仍不想當兵,可能因此跳樓企圖逃避兵役。不過,這起意外墜樓事件的起因為何,是有輕生念頭,還是想逃兵,軍方目前還在調查中。

「我看他是電影看太多!」車頂遭毀損的車主,見到愛車已面目全非,氣得大罵,他也決定要向這名新兵求償。 【聯合報╱記者甘育瑋/花蓮報導】2011/06/04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人氣916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