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11人線上 (11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1

更多…
人氣614
黃媽媽 - 軍民關係 | 2013-08-12 01:11:08

【王烱華/台北報導】國防部前靜坐抗議的2名人士,晚間9點20分左右遭國防部大門口的鐵門夾傷,也在現場抗議人士蕭忠漢說,國防部迄今不聞不問,連醫院都沒有人去慰問,根本漠視民眾的生命。和平醫院表示,2人中吳姓女士左腳踝骨折,戴姓男士右腳挫傷。

但中正一分局介壽派出所卻說,當時有兩名抗議的民眾,向國防部商借電源,打算由大門的警衛亭中牽電源線出來,但大門警衛基於駐地安全婉拒,此時國防部剛好有輛車進出,抗議民眾見借電源不成,衝向正要關上的電動門時遭夾住,另一民眾打電話報警,警方到達發現遭夾住的民眾並無受傷,但慎重起見仍將他送和平醫院觀察,遭夾住的民眾沒打算要控告國防部。

蕭忠漢說,9點多時,有4、5五名靜坐抗議人士準備進國防部溝通,當時剛好有部黑色轎車進入,守衛憲兵把鐵門打開,但不管後面已有民眾在門邊,居然直接關門,把一位姓戴的老先生及吳姓女士夾傷。雖然憲兵立即叫救護車將人送和平醫院急診室,但國防部迄今不聞不問。
 
國防部說,這二名人士是尾隨軍車進入營區,國防部已將全案交警方處理。蘋果日報2013/08/11


人氣614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