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24人線上 (23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24

更多…
人氣704
黃媽媽 - 違紀違法事件 | 2011-06-07 15:30:49

陸軍司令部追查特六營悍馬車零件失竊案,查出案外案。陸軍坦承,五月廿三日執行連主官裝備檢查時發現不只特六營掉裝備,同營區的十軍團五八砲指部防空二營,也有七項悍馬車零件不翼而飛,至今仍下落不明,但特六營涉案的兩名士官兵否認與此事有關。

此外,當軍方從汽車材料行追回特六營失竊的十四項零附件時,竟又多追回四項悍馬車零件,多找回來的零件與防二營失竊的品項是否有關,尚需調查,軍方已成立專案小組,配合台中地檢署,調查是否有集團性的軍品盜賣行為。

據指出,陸軍司令部後勤處到營區執行連主官裝備檢查時,確認特六營有十四項零附件失竊,防二營有兩個啟動馬達、五個保溫控制盒共七項零附件失竊,兩個單位各有四輛悍馬車零附件遭拆解;巧合的是,八輛悍馬車都停放在二級保養廠內,但特六營的兩位涉案士官兵僅承認拿走特六營的裝備,防二營裝備失竊,與他們無關。 2011/06/06

【聯合報╱記者許紹軒/台北報導】


 

人氣704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