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21人線上 (20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21

更多…
人氣828
黃媽媽 - 違紀違法事件 | 2011-06-07 15:36:32

男偕妻女出遊遭逼車 報案後又遇橫禍

【朱俊彥、蔡智銘、曾雪蒨╱台中報導】新北市一名男子前天開車載妻女愉快出遊,先在高速公路遇惡劣駕駛「逼車」,向台中市警方報案,沒想到走出派出所,竟又遭酒後騎車的現役軍人撞上,男子受輕傷,但妻子及1歲幼女因頭部受重創昏迷,經急救後妻子恢復意識,但幼女有顱內出血,仍在加護病房觀察,尚未完全脫離險境。

從事電子業的張姓男子(33歲)前天帶著妻子(家管、32歲)及剛滿1歲的女兒利用端午連假開車出遊,卻在國道一號上莫名其妙被一輛小貨車惡意逼車,從台北一路跟到台中,張男變換車道、超車,對方也緊黏在後,他索性從台中五權西路交流道下高速公路,對方竟也緊跟在後,讓夫妻倆敗了遊興。他愈想愈不甘心,前晚10時,到台中市南區的正義派出所報案。

穿越馬路被撞上

不過,張男因未記下小貨車車牌,車上行車記錄器也沒拍到可辯識出小貨車的畫面,警方告知證據偏弱,追查不易,但會轉報高速公路警察處理,張男想了一下覺得很麻煩,最後決定不報案。
不料,張男一家三口在前天深夜11時27分走出派出所,穿越馬路要到對街開車時,就被男子葉致宏(21歲)騎機車撞上,葉男先撞倒張男,接著又撞上抱著女兒的張妻,母女重摔在地,頭部受重創當場昏迷,肇事的葉男也摔倒。

女娃未脫離險境

派出所內的警員聽到巨響,衝出來一看,只見現場一片狼藉,立即叫救護車將張男一家送署立台中醫院急救,並將葉男帶回偵訊。葉男呼氣酒測值達每公升0.47毫克。
被撞的張男斷了一顆牙,僅受輕傷,但妻女傷勢嚴重。台中醫院急診室醫師韓晶說,張家母女到院時生命狀況穩定,「但女童腦部有輕微出血,顱骨也有輕微骨折,還在兒童加護病房觀察,尚未完全脫離險境。」張妻則是右眼瞼、下巴、嘴部、右膝蓋都有嚴重撕裂傷,左小腿脛骨骨折,經緊急縫合無大礙,已轉至普通病房。

辯稱「沒闖紅燈」

警方調查,葉男目前在高雄左營陸戰隊服役。葉男供稱,前晚他利用休假與朋友到中市忠孝路聚餐,席間他沒喝酒,但吃了三碗燒酒雞,餐後自覺沒醉才騎車離去,他坦承酒後騎車肇事,但堅稱自己沒有闖紅燈,是對方闖紅燈,他沒注意且閃避不及才發生車禍。
張男則堅稱,他肯定當時看到綠燈,才帶著妻女走過馬路,大罵葉男「胡說八道」,堅持對葉男提出傷害告訴,警方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將葉男移送軍事法庭審理,並將調閱監視器畫面,查明當時號誌狀況,釐清車禍肇事責任。蘋果日報2011/06/07

 

人氣828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