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5人線上 (5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5

更多…
人氣678
黃媽媽 - 兩性事件簿 | 2013-10-26 00:09:32

(中央社記者黃意涵台北25日電)楊姓空軍退役上校被控與一名女子有親密舉動,一起進入汽車旅館,遭女子的醫生丈夫求償。台北地院今天判決楊男賠80萬元。

根據判決書,呂姓醫師控訴楊男於民國100年8、9月間,與他的妻子林姓女子在餐廳及酒店停車場,有挽手、摟腰及撫摸等親密舉動,兩人還一起進入汽車旅館。

呂姓醫師主張,他因此無法與妻子繼續居住,妻子還對他提起離婚訴訟,他對楊男與妻子提出刑事告訴後,提起民事訴訟,請求楊男賠償精神慰撫金新台幣341萬多元。

楊男反駁,他與林女僅是多年的好友關係,呂姓醫師與林女的婚姻早有破綻,且認為精神慰撫金金額過高。

台北地院調查發現,有媒體於100年10月間曾以頭版報導林女與呂姓醫師在摩鐵幽會,依相關資料,楊男與林女在公眾場所確實有親密行為,毫不避嫌,且兩人一起進入汽車旅館,已超越一般正常男女社交互動關係的舉止,是一般夫妻所不能忍受的社交行為。

此外,台北地院認為,報章媒體以頭版報導當事人照片,造成呂姓醫師與林女的婚姻關係處於極度難堪的情境,考量兩造身分、資力等情形,判決楊男賠償呂姓醫師80萬元,還可上訴。1021025

http://tw.news.yahoo.com/勾搭人妻-退役上校判賠80萬-103639597.html

人氣678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