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10人線上 (10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0

更多…
人氣592
黃媽媽 - 演習訓練 | 2013-12-19 00:05:23

台灣向美國採購30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首批613日在馬英九總統主持下,風光成軍。不過,18日卻傳出美國同型阿帕契直升機故障問題,台灣購買的阿帕契直升機必須進行特檢,以維護飛行安全。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陸軍官員證實,因為傳動箱問題,美方已全面停飛D型與E型兩款阿帕契直升機,進行檢修。報導稱,目前我方將等待美方派人檢測後,才會決定是否停飛。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18日邀國防部長嚴明報告「推動募兵制現況檢討與策進」。國民黨籍立委馬文君質詢時詢問嚴明,是否收到美國在台協會(AIT)通知陸軍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全面停飛訊息?

 

嚴明證實收到美方通報,美國最新型的AH-64E直升機有故障,需做特檢檢查故障原因。不過,嚴明也表示,台灣的阿帕契直升機只需要在台灣作飛安特檢,不需要送回美國檢查。

 

嚴明也表示,檢修所需的費用依據合約由美國廠商(波音公司)支付,台灣不需要付錢。

 

NOWnews – 20131218日 下午12:13記者呂炯昌/台北報導

http://tw.news.yahoo.com/ 

 

人氣592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