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5人線上 (5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5

更多…
人氣687
黃媽媽 - 兩性事件簿 | 2015-04-14 15:11:30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國民黨女立委楊麗環胞弟、前國防部北部地區後備指揮部少將指揮官楊文鎮(已退伍),被控任內在辦公室等地對美女士官強吻掐奶,還摸下體說「要看有沒有陰毛,如果白虎(指無陰毛)就不好」,女士官受辱提告,高等法院今中午依4個利用權勢猥褻罪輕判楊文鎮12月徒刑,可易科42萬罰金;檢方仍可上訴,楊不得上訴。

觀看完整文章...

人氣1341
黃媽媽 - 洪仲丘禁閉室被操死亡疑案 | 2015-04-14 10:02:40
陸軍下士洪仲丘冤死案,542旅前副旅長何江忠等人遭判刑,案件仍在最高法院審理,但桃園地檢署認為,542旅參謀主任張治偉等6人不顧士官僅能申誡規定,卻執行悔過處分,269旅前旅長楊方漢等4人不顧公文有缺漏仍讓洪執行悔過處分,依妨害自由罪將10名「漏網」軍士官起訴。

觀看完整文章...

人氣606
黃媽媽 - 新聞轉載 | 2015-04-14 09:53: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帕契觀光團又再延燒,有議員爆料在民國98年間當時擔任十軍團的司令趙希平就帶過富豪團參觀眼鏡蛇攻擊直升機,還傳出趙希平與同袍妻子有曖昧不明的關係,趙退伍後進入欣中瓦斯擔任總經理,還惹上A發票核銷特支費的官司。

觀看完整文章...

人氣1299
黃媽媽 - 違紀違法事件 | 2015-04-14 08:55:38

飛官陋習
六○二旅所屬AH-1W超級眼鏡蛇直升機,在AH-64E阿帕契還未成軍前,是國軍火力最強大的攻擊直升機,要價雖不及阿帕契一架八億元,但兩億六千八百萬元也是要價不菲,且配備地獄火飛彈和響尾蛇飛彈等,是國軍「地空整體作戰」重要武器。
六○二旅一九七六年移防台中新社及頭嵙山基地,一九九三年底接收AH-1W超級眼鏡蛇攻擊直升機與OH-58D戰搜直升機,專責中部地區空中攻擊及火力支援。
 

國防部嚴令禁止

但很不幸,一九九九年七月,編號526的超級眼鏡蛇直升機,在任務中墜落台中德基水庫,連機帶人沉進水底,二飛官殉職。國防部調查,該次訓練是「違反空中紀律、擅離訓練空域,因故墜入德基水庫」,對失事未多說明。

觀看完整文章...

人氣623
黃媽媽 - 違紀違法事件 | 2015-04-14 08:52:33

軍紀又出包
【王烱華、何哲欣╱台北報導】陸軍航特部六一旅中校勞乃成去年帶阿帕契飛行頭盔跑趴,無獨有偶,六二旅駕駛AH-1W超級眼鏡蛇攻擊直升機的中尉飛行員黃嘉偉,也被爆前年戰備任務結束後,將頭盔帶回家借女友把玩、拍照;更驚駭的是,爆料者指黃還將未爆彈帶回家。陸軍司令部已組專案小組調查,暫時停止黃嘉偉飛行任務,進行行政懲處並將移送法辦。

觀看完整文章...

人氣539
黃媽媽 - 新聞轉載 | 2015-04-13 09:36:50

勞乃成被寄兩大過列入年度汰除名單,儘管違反軍紀事實明確,但律師認為會不會因為違法而被判刑,其實還要等待更多認定。

儘管勞乃成曾經擔任阿帕契的種子教官,國家花了大把經費培訓,但看在前陸軍特戰指揮官孟慶宇眼裡,對他只有痛心沒有可惜,因為光是靠近停機坪,如果是以前就算將軍也不能亂來。

觀看完整文章...

人氣840
黃媽媽 - 案例心情 | 2015-04-12 01:13:59

國防部長高廣圻9日列席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時所提出的「檢討國軍近期軍風紀案件與營區資安管理維護及未來策進作為」專案報告中,其中第九大項是:貫徹留優汰劣,這句話也是高層長官掛在嘴上的名言,實際上真貫徹真落實了嗎?
且看現行的募兵,為達到數字而寧爛勿缺所招募進來的人員,劣的無法汰除,優的留不住,沒有榮譽尊嚴和看不到未來的體制讓官兵沒有安全感,人人抱著能過且過的心情,軍心如何凝聚?戰力如何提升?
所謂將帥無能累死三軍,官大不代表優,國防部若真要貫徹留優汰劣就從高層執行起,對那些「錯不敢擔、對不敢爭」,整天耍嘴皮搞人事鬥爭的高官們先檢討起吧!
至於基層:
就先從那些在軍中違法亂紀整天耍賴的官兵以及有公主病的先生小姐開始,一律嚴審請他們回家去當媽寶、妻寶,不要留在軍中耗損人力,以還安分守己的官兵一個平靜的生活工作環境和公道。

人氣766
黃媽媽 - 官兵權益保障 | 2015-04-11 23:27:16

飛官勞乃成私帶阿帕契頭盔開趴、帶外人參訪軍事設備,因而飽受民眾批評,但仍有不少人幫勞乃成說話。對此,國民黨立委陳學聖今(10)日不滿表示,1名來自中壢低收入戶的小兵被保送赴美唸軍校,因為畢業前有一段論文未引述出處遭退學,國家就要他賠700萬,相較於勞乃成1毛都免賠,「國家有沒有大小眼?」

觀看完整文章...

人氣1490
黃媽媽 - 軍中人事 | 2015-04-11 14:45:59

陸軍601旅爆發「阿帕契觀光團」事件,被質疑軍中特權橫行、軍紀渙散。國防部長高廣圻(上圖/記者陳明仁攝)9日列席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就「檢討國軍近期軍風紀案件與營區資安管理維護及未來策進作為」進行專案報告,從缺失檢討到解決的方法,洋洋灑灑寫了13WORD檔、列出33項作為,當中還包含將研製「無照相功能」的智慧型手機,提供所屬官兵選用。

觀看完整文章...

人氣804
黃媽媽 - 軍中人事 | 2015-04-11 13:38:57

陳添勝是誰?他就是說阿帕契頭盔一頂一萬八的空軍中將,現任國防部總督察長。這個職缺被內部人暱稱為「總督」,您猜猜成立短短2年3個月總共出了幾位總督?答案是4位平均任期6個月多一點,督導全國國軍風紀的最高主官像走馬燈,如何期待軍紀成效?

觀看完整文章...